锦州市举办青年联谊活动
2024-03-27 | 来源:工人日报客户端 | 作者:刘旭

3月23日,辽宁省锦州市总工会青年职工友缘俱乐部现场布满了鲜花、气球,洋溢着烂漫的气氛。由锦州市总工会和凌河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“会聚良缘·我和春天有个约会”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此举行。50余名来自全市机关、企、事业单位的青年职工欢聚在此,共同开启了一次轻松、愉快、温馨的浪漫之旅。 

联谊_副本.jpg

活动现场进行了“甜蜜互动”“心有灵犀”“心动不停” 等精彩游戏,通过参与游戏拉进了青年彼此的距离,创造了默契,互通了心意。在自由交流环节,嘉宾们一边享用精美的甜点,一边互相热切交谈。在最后的心动邀约环节,男女嘉宾主动把握机会,勇敢告白,向心仪的对象送出礼物,表达爱慕之情。

“平常忙于工作,交友圈子小,接触异性不多。感谢工会组织此次联谊交友活动,为我们青年职工提供了拓展交友圈、结识新朋友的机会。”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张说。

近年来,锦州市总工会始终将青年人才的需求放在心上、落在实处,通过搭“鹊桥”,让年轻人热爱锦城、扎根锦城、奉献锦城。2016年,锦州市青年职工友缘俱乐部启动,重点面对企事业、机关单位及驻锦部队的青年职工朋友,为他们提供省心、省时、省力的婚介服务。如今,青年职工友缘俱乐部已成为工会工作的知名品牌,通过搭建友谊桥梁和婚恋互动平台,近年来先后开展活动410余场次,参加活动近万人次,牵手成功1000余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