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湘亲湘爱”走进张家界,即将启动婚恋主题盛会
2024-03-25 | 来源:中国妇女报客户端 | 作者:邵伟 赵晗菁

追爱张家界,情定武陵源。湖南张家界婚旅文化节暨湖南省“湘亲湘爱”交友联谊“巾帼志愿关爱行”主题活动将于3月28日在张家界举行,诚邀全国乃至全球嘉宾参与新婚旅拍、结婚纪念、交友联谊等活动。活动通过“文旅+婚恋”融合发展的新模式,打造有热点、有燃点、有记忆点的婚恋主题盛会,打响张家界婚恋旅拍目的地品牌效应,让游客在畅游山水间感受爱,滋养新型婚育文化观。

1_副本.png

当天上午开幕式结束后,将分别举行三个活动:未婚嘉宾在大氧吧广场开展“湘亲湘爱”张家界专场交友活动,准婚嘉宾在宝峰湖景区开展主题婚恋旅拍体验活动,已婚嘉宾在金鞭溪开展爱心徒步主题婚恋旅拍体验活动。报名成功的朋友均可免费享受食宿、景区门票(3月28日至31日,连续4天)、张家界限定伴手礼等诸多惊喜福利。同时,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专业旅拍跟拍,新郎新娘们还能享受妆造服务,更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等大家来体验。

2_副本.png

本次活动除征集已婚、准婚、未婚的嘉宾外,还将征集80名巾帼志愿者提供婚育关爱服务。同时,现场还将通过显示屏、展板等媒介宣传新时代婚恋观、生育观、家庭观等内容。截至3月19日18时,已经有400余位男女未婚嘉宾、近100位巾帼志愿者报名。

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联、省民政厅指导,张家界市妇联、市民政局、市民宗局、武陵源区委区政府、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、张家界市移动公司主办,武陵源区委宣传部、武陵源区委统战部、张旅集团承办,张家界市融媒体中心(集团)、今日女报/凤网执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