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爱情打卡 与你相遇”露营派对在济南举办
2023-06-06 | 来源:齐鲁女性 | 作者: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

6月3日,由山东省妇联主办,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,山东出版集团工会委员会、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妇女委员会、大众报业集团(大众日报社)工会委员会、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联合协办的“爱情打卡 与你相遇”青年交友露营派对活动在济南新月集营地举办。来自省直机关、事业单位的近6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。



  活动当天,气氛活跃,热闹非凡。为了帮助参与者在最短时间内打破尴尬,认识和了解对方,专门设置暖场小游戏进行“破冰”,“执子之手”“纸杯传情”“为爱向前冲”“爱情转转乐”等环节,也让大家慢慢消除初次相识的陌生感,拉近了距离。嘉宾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解、加深印象,进而去寻找和走近自己的心仪对象,现场气氛轻松浪漫。

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活动,更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烧烤大餐。男嘉宾们摩拳擦掌,将这片烧烤天地变成了自己的秀场,向女嘉宾们展示自己厨艺超群的一面。绚丽的烟花下,嘉宾们围着篝火一起舞动、跳跃、旋转,现场气氛高涨。夜色下,篝火边,终于来到了“爱的告白”环节。嘉宾们踊跃推荐,现场欢呼声不断,最终产生了现场最佳CP。在活动最后,共有7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,还有许多嘉宾和心仪的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

此次活动为青年朋友搭建了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桥梁与互学互鉴、共同进步的交友平台。下一步,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发挥联系群众和服务家庭的优势,依托“牵缘”青年交友品牌,不断搭建便捷高效的交友联谊平台,成立恋爱学院服务青年婚恋,积极为青年朋友提供有新意、有内涵、有温度的交友服务,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、婚恋观。